RaintingSK

只会写甜饼的恋爱脑观众

【GF双子】36 Questions Approaching Love#2



#双子cp
#问题来自伯克利Arthur Aron团队






6. 如果你可以活到 90 岁,但是身体状况保持在 30 岁的状态,那这 60 年想要怎么过?
Mabel:“听起来很酷!也许我能一直和Several times的帅哥们约会。”
Dipper:“但是他们会比你先变老。”
Mabel:“好吧,我可以展出我自己——'一个拥有三十岁体魄的年迈老人',就像神秘小屋里展出的一只眼睛的牛头人一样,然后赚很多钱,然后全世界巡回展出,然后和全世界的帅哥约会。”
Dipper:“如果我的身体一直很好,我会把解谜节目一直做下去,说不定,穿越世界各地和重力泉森林一样的地方。”
Mabel:“你会需要一个擅长爪勾的伙伴~”
Dipper:“Of course Mabel,如果你愿意为此牺牲一些约会时间,我会非常感激。”
Mabel:“不用谢,这是mystery twin应该做的~”




7. 你有没有预感过你会怎么死去?
Dipper:“我常常觉得自己要被那些诡异的怪物杀死了。”
Mabel:“我没有。但我梦到过我的死后,在天堂,一个就像Mabelland的地方。”
Dipper:“Oh Mabelland.”
Mabel:“Yes,但是那里既没有Dipper也没有Dippy。”




8. 指出你和对方的 3 个共同点。
Mabel:“双胞胎的共同点有星星那么多!”
Dipper:“比如我们都姓Pines,我们住在同一个地方,我们都爱我们的家人。”
Mabel:“那太普通了,让我想想,比如……我们都在背后说过小矮人的坏话,我们都亲吻过美男鱼——”
Dipper:“等等Mabel,事实上……”
Mabel:“还有我们都有时以和对方争论斗嘴为乐。”
Dipper:“呃,well…OK…你说的对。”




9. 你人生中最感激的是什么?
Mabel:“有一个双胞胎弟弟。”
Dipper:“有一个双胞胎姐姐。”




10. 如果可以改变你的长大的过程,你想要改变什么?
Mabel:“我希望我能一直生活在重力泉。那里简直呆不够!”
Dipper:“可能……早出生两年?呃,我是说,我没有,我并不介意Wendy比我大……”





tbc
下一个问题是讲四分钟的人生故事,我好慌2333

评论(3)

热度(55)